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萧敬腾避谈会否登央视春晚 盼望春节与家人团聚

来源: 中新网 2016-01-20 20:44:41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萧敬腾避谈会否登央视春晚 盼望春节与家人团聚--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萧敬腾避谈会否登央视春晚盼望春节与家人团聚

  中新网北京1月20日电(殷伟豪) 春节临近,哪些艺人会登上央视猴年春晚舞台引人关注。对此,今日现身北京参加《CCTV网络春晚》录制的萧敬腾言语含糊,只称,“我不知道啊”。

  今日,《CCTV网络春晚》邀请媒体探班,萧敬腾现身。

  《CCTV网络春晚》(以下简称网络春晚)自2011年正式亮相以来,成为除去央视传统春晚以外又一个吸引观众眼球的晚会。5年来,网络春晚的节目创意征集和选手选拔已经实现真正意义的全球化,而视频传播也覆盖亚欧美190多个国家和地区。

  节目录制现场,萧敬腾接受了中新网(微信公众号cns2012)记者的采访。谈到网络春晚与传统春晚的区别,他表示,“最大的区别就是(网络春晚)彩排次数不用那么多,因为我是第一次参加网络春晚,感觉挺不一样的。传统春晚有很多人的期待在里边,网络春晚比较适合年轻人”。然而曾登上央视春晚舞台的他,被问今年是否接到邀请?他则言语含糊:“我不知道啊!”

  此外,萧敬腾还大谈“互联网时代”,“互联网对大家的生活都有极大的改变,为大家提供很多资源、平台,也给大家带来方便。我们都应该好好的善用它”。

  值得一提的是,春节临近,所有人都希望能与家人团聚,萧敬腾也不例外,他说:“如果有时间的话会陪家人出去走走。

  据悉,《CCTV网络春晚》将于2月1日小年夜在央视播出。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