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少帅》热播 情感担当宋佳与文章默契足

来源: 凤凰网 2016-01-20 15:00:42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少帅》热播 情感担当宋佳与文章默契足--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少帅》宋佳与文章默契十足

  由著名导演张黎执导,文章、李雪健、宋佳、张欣怡、白宇等人联袂出演的2016年史诗巨献《少帅》正在北京、东方两大卫视热播,该剧自播出以来,一路口碑、收视双丰收。宋佳在剧中饰演“东北第一夫人”于凤至,虽然在剧中这位第一夫人没少和少帅暗战、争吵,但是宋佳与张学良的扮演者文章搭档起来确是默契十足。

宋佳与文章

  作为《少帅》万绿丛中为数不多的花,宋佳饰演的于凤至在全剧中起着至关重要的推动作用。于凤至是张学良的发妻,端庄贤淑、博学多才,于内也治家有方。宋佳坦言有机会能够出演这么传奇的一个人物,非常的荣幸,“这个戏毕竟是讲少帅的一生,男人的戏,可能作为于凤至这个角色更多负责是情感的部分。”

  剧中宋佳与文章大部分都对手戏都是和感情相关,于凤至在张学良面前小女人的一面也展现的淋漓尽致,会吃醋、会争吵。虽说剧中矛盾有不断升级的趋势,在表演上两人却也默契十足。“合作很有默契,很愉快,大家不用说太多,他往那一站强大的气场,那一刻他就是张学良,我就是于凤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