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文章复出落泪:“跟着李雪健老师好好做人”

来源: 凤凰网 2016-01-06 09:02:58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文章复出落泪:“跟着李雪健老师好好做人”--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文章

  广州日报讯(记者林芳摄影报道) “出轨门”事件后一直低调行事的文章,前日亮相新剧《少帅》开播见面会,由他与李雪健、宋佳担纲主演的这部剧将于11日在北京卫视和东方卫视开播。发布会现场,文章一度哽咽,透露自己拍这部剧差点得了抑郁症,剧中,老戏骨李雪健饰演文章的父亲,被问及与李雪健的合作感受,文章回应:“人好!戏好!跟着李老师好好做人、好好演戏!”

  张黎:文章这一年的变化比之前十年都多

  《少帅》是文章《小爸爸》之后阔别荧屏三年的首部电视剧,也是他“出轨门”沉寂两年后,首次独挑大梁的复出转型之作。剧中文章饰演张学良,年龄从青年时代到百岁老人,跨度达80多年。现场也播放了文章在《少帅》中的哭戏集锦,文章本人看后也眼眶泛红,现场落泪:“演少帅真的太难了,这部戏是拍得最难的一次,几乎是走火入魔,拿命在拍。”

  饰演这个角色压力很大,“我从没有拿出过这么多心力去为人物做功课,现在要开播了,压力一点也没有变小,我觉得都快拍出抑郁症了。”

  导演张黎则透露拍这部戏时,正值文章处于最艰难的时光,“少帅这个人物,陪伴着他跨越了最难的一段时光,让他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我跟文章认识11年,他在这一年中的变化,比他之前10年身上的变化都要多。”

  李雪健版枭雄张作霖演技飞扬

  《少帅》中,李雪健首度出演乱世枭雄,霸道出演有着“东北王”之称的大军阀张作霖。作为众人眼中的“定海神针”,李雪健精准诠释出这位“胡子”出身的大军阀身上的“霸道”与“老到”,将一个外表憨厚实则城府极深的“东北老狐狸”演绎得惟妙惟肖,导演张黎更是用“飞扬”评价李雪健在剧中的呈现。

  不过现场李雪健老师却谦虚表示,自己这次完全是来当“绿叶”的,目标就是“绿叶一定要绿好,不能给《少帅》和文章拉分”。此言一出,文章连忙向李老师深深鞠了一躬,感慨:“人好,心好,一定要跟着李老师的步伐,好好做人,好好演戏。”

  此前马伊琍在《北上广》里的激情戏受到网友热议,而在《少帅》中,文章与饰演“赵四小姐”的张歆怡的激情戏也不少。发布会现场,文章爆料:“歆怡年纪比较小,也没谈过恋爱,对谁都有一点戒心,尤其是对我!”

关键词:文章复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