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旋风孝子明星名单曝光 郑爽爸爸郑成华资料遭扒撞脸王思聪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9 16:15:17

  《旋风孝子》将播,明星名单曝光,阵容强大,集黄晓明、陈乔恩、曹格、郑爽、包贝尔、杜淳6位明星。其中,郑爽带着爸爸郑成华街边吃糖葫芦火了,郑爽爸爸郑成华资料也被扒出,获封国民岳父,不少网友还表示郑爽爸爸酷似王思聪。

   2.jpg

郑爽与爸爸

     湖南卫视第一季度周六22点档大型原创《旋风孝子》将于1月23号与大家见面,明星阵容强大:黄晓明、陈乔恩、曹格、郑爽、包贝尔、杜淳。该节目的顶级制作团队为韩国综艺教父金荣希、芒果顶级制作人严典雅。

    郑爽的爸爸郑成华,因为和郑爽录制芒果台真人秀《旋风孝子》迅速走红圈粉无数,更拥有自己的“全国粉丝后援会”,同时为了响应粉丝,他真的参演了一部正在热映的女性爆笑悬疑民国剧,并在其中饰演一个神秘杀手的角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