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比伯激吻辣模有新欢?女方父亲泼冷水:只是朋友

来源: 凤凰网 2016-01-18 22:25:36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比伯激吻辣模有新欢?女方父亲泼冷水:只是朋友--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比伯热吻海莉鲍德温,却被女方爸爸泼冷水表示“只是朋友”。

  据台湾媒体报道,加拿大歌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在2014年情断前女友赛琳娜(Selena Gomez),近来身边终于出现新的对象,频繁在Instagram上传跟辣模海莉-鲍德温(Hailey Baldwin)的亲密照,年初甚至PO出搂腰激吻照,被解读为霸气示爱。未料,他近日马上遭女方爸爸打脸,这段新恋情似乎没得到认可。

  据美国网站《TMZ》报道,海莉-鲍德温的爸爸、演员史帝芬-鲍德温(Stephen Baldwin)日前接受采访,被问到女儿和比伯的恋情,先是犹豫了一下,随后直接表示2位年轻人“只是朋友”,但也补上对比伯的赞美之词:“他是个很棒的年轻人,有丰富的才华,而且在很多方面取得成功。”如果对方向海莉求婚?史帝芬闻言笑出声:“我们离这件事还很遥远。”

  现年21岁的比伯和小2岁的海莉-鲍德温认识6年,绯闻始终传个不停,日前小俩口被曝一起出席新年派对,跳舞到一半就开始舌吻;此外,2人自年初以来便不断晒出闪照,紧紧相拥、激吻、在海滩调情,种种亲密行为都如同情侣一般,却又没有明确宣布交往,让网友看得一头雾水。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