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跑男》上演最强者争夺战 李晨连遭监狱任务反转

来源: 凤凰网 2016-01-18 14:27:55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跑男》上演最强者争夺战 李晨连遭监狱任务反转--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李晨抵达澳洲

  上周五晚21:10,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迎来第三季的收官之战。在题为“最强者争夺战”的最后一期节目中,兄弟团七人展开“超能力撕名牌”的终极对决,李晨遭遇监狱神秘任务的两次命运反转,令不少网友表示出乎意料。

  节目一开始,七位跑男便扮成节目录制地澳洲的吉祥物袋鼠挑战指压板障碍赛,穿上袋鼠装萌萌的“大黑牛”却遭“尾巴狂魔”陈赫毒手,袋鼠尾巴被生拉硬拽下来,令观众爆笑不止。在之后的“以物易物”环节中,李晨好运降临,首次交换便得到珠宝店主的帮助,以一颗咖啡豆换取到澳洲宝石欧泊。此环节结束后,李晨还向兄弟团提议买下好心人给予交换的物品,为他人着想的诚实性格赢得了观众集体点赞。

李晨

  虽未在前两个环节获得金名牌的加持,能力者李晨对最后到来的“超能力撕名牌”依然信心满满,积极寻求队友联盟探听“金名牌”邓超的底细,却未成想被“小猎豹”郑恺背后偷袭,成为最后一战的第一位淘汰者。更让李晨没想到的是,来到监狱的他迎来了自己收官之战的第一次命运反转,与其他三人同时抽中红球赢得复活机会。重回战场的李晨战斗力十足,先是佯装与邓超讲话伺机撕掉其金名牌,又利用自己的超能力召唤郑恺,二人假装互撕使其他人放松警惕,合力淘汰邓超。向来主张正面对决硬碰硬的李晨,此番王战接连使用联盟、偷袭等战术,智力与体力双爆表,令观众大呼过瘾。正当李晨渐入佳境的时候,来自监狱的第二次反转悄悄降临,因为监狱三人组全部抽中白球,仅剩白色名牌的李晨瞬间降级被淘汰,成为本场两次监狱任务唯一的双料中招王。

  陪伴观众两个半月的《奔跑吧兄弟》第三季落下帷幕,李晨通过节目留给观众的欢笑与感动却不会被忘记,正如他微博所说,“一日奔跑,终生兄弟!兄弟不说再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