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跑男3》墨尔本大作战 李晨遭遇撕名牌庆生

来源: 凤凰网 2016-01-12 12:05:05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跑男3》墨尔本大作战 李晨遭遇撕名牌庆生--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李晨猜词惊讶感叹

  上周五晚21:10,《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第十一期节目在浙江卫视准时播出,跑男兄弟团携手长腿美女团嘉宾何穗、熊黛林、郭碧婷、李亚男、张蓝心一同开跑,为了获得官方授权的“澳大利亚之星”这一殊荣,在墨尔本展开了一系列激烈的游戏比拼。大黑牛李晨不仅在节目中能力爆发赢得称赞,同时也奉上舞蹈表演与模仿秀,化身搞怪达人。当天时值生日的他,也遭遇了一次特别的撕名牌庆生。

  本期节目花絮中,大黑牛李晨在水上游戏环节大秀舞蹈技艺,于游泳池中的浮板上表演了一出激情四射的无实物非洲鼓舞蹈秀,动作利落流畅,堪称力与美的结合。事后谈论外国人一口同声说成语环节时,大黑牛李晨先是俏皮模仿外国人说话的声调,搞怪模样让观众忍俊不禁,接着还不忘自我调侃,提及往期节目猜歌名环节自己误听为《春泥》的糗事,巧妙又搞笑的比喻尽显其机智与豁达。

李晨水上游戏环节

  本期墨尔本特辑录制期间,正值大黑牛李晨的生日,兄弟团成员们也为其准备了一场极具跑男特色的撕名牌庆生。在墨尔本博物馆进行的终极环节,蓝绿紫三组将李晨包围,六人在一齐围攻撕名牌的紧张时刻却突然为他唱起了生日快乐歌,面对兄弟团精心设计的大反转式惊喜,李晨感动不已,更是发博称之为“一次难忘的生日”。节目播出后,跑男团游戏过程中也不忘给大黑牛李晨过生日的兄弟精神引发了网友的热烈讨论,“李晨撕名牌庆生”这一话题也迅速登上微博话题榜前十,网友在感叹特别的庆生方式与兄弟情之余,也纷纷为大黑牛李晨送上了生日祝福。

  下期节目跑男团成员将继续在澳洲开跑,谁将斩获本季的最强冠军?大黑牛李晨又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与感动?下周五晚21:10,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第三季,敬请期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