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2015绿地杯 江西经济影响力年度人物评选颁奖盛典1月10日在南昌盛大举行(组图)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01-10 18:06:22

   2015“绿地杯”江西经济影响力年度人物评选颁奖盛典1月10日在南昌高新区绿地华邑国际酒店盛大隆行。来自于省、市相关领导及800余名企业家代表出席了盛典。并为“2015江西经济影响力年度人物大奖”及各单项奖获得者颁奖。

QQ图片20160110170244.jpg

 2015“绿地杯”江西经济影响力年度人物评选颁奖盛典(颁奖现场)

QQ图片20160110170253.jpg

2015“绿地杯”江西经济影响力年度人物评选颁奖盛典(现场签到)

QQ图片20160110170303.jpg

2015“绿地杯”江西经济影响力年度人物评选颁奖盛典(嘉宾入场)

QQ图片20160110170313.jpg

2015“绿地杯”江西经济影响力年度人物评选颁奖盛典(嘉宾现场)

   FACE妆点网1月10日讯 2015“绿地杯”江西经济影响力年度人物评选颁奖盛典1月10日在南昌隆重举行。活动自12月3日正式启动以来,在人民网江西频道、新华网江西频道、凤凰网江西频道、中国江西网(大江网)、怀才当遇网等5大网站12个投票端口,共计获得超过200万张网络投票。经专家评审团第三次会议投票(占70%分值),并结合网络投票结果(占30%分值),最终评选出“2015江西经济影响力年度人物大奖”获得者10人。

rdn_56870ad11cf8f.jpg

2015“绿地杯”江西经济影响力年度人物评选颁奖盛典(获奖名单)

rdn_56870aead53ce.jpg

2015“绿地杯”江西经济影响力年度人物评选颁奖盛典(单项奖名单)

rdn_56870aeb4a56c.jpg

2015“绿地杯”江西经济影响力年度人物评选颁奖盛典(单项奖名单)

rdn_56870aebd3d39.jpg rdn_56870ad11cf8f.jpg

2015“绿地杯”江西经济影响力年度人物评选颁奖盛典(单项奖名单)

  据悉,2015赣商论坛暨“绿地杯”江西经济影响力年度人物评选活动自开展以来得到了众评委和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给江西企业带来更多正面的宣传和推广。

   此次评选,评委们就评选对象的行业代表性、影响力、引领性展开了激烈的讨论,为遴选出更好更优秀更合适的候选人进入到网络投票环节,他们纷纷了提出自己的建议和意见。

   专家们表示,评选的宗旨应该为,评出正能量、评出影响力、评出自信心。评选对象要具有行业代表性,评出是江西本土企业但走出去发展特别具有代表性的企业。同时,还应关注企业的规模性及社会效应。为了符合此次活动主题,需围绕2015年左右两年内新兴的异军突起的创新发展企业,能提升振奋江西创新创业氛围。再者,还可关注企业绿色崛起的概念,看是否符合环保生态的理念。

   经过评审团的激烈讨论,成功从103位候选人中遴选出40位进入网络投票环节。

   12月30日晚上,经专家评审团第三次会议投票(占70%分值),并结合网络投票结果(占30%分值),最终评选出“2015江西经济影响力年度人物大奖”获得者10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