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跑男3》2016新年清算 帅气李晨送上“完美”祝福

来源: 凤凰网 2016-01-05 16:06:02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跑男3》2016新年清算 帅气李晨送上“完美”祝福--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李晨躲避黑衣人

  上周五21:10,《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第十期节目在浙江卫视播出,跑男兄弟团与回归的王宝强在元旦向节目组抗议,发起了2016新年清算挑战。大黑牛李晨作为一贯力量担当除继续展现暖男属性,在横渡长江时帮助队友获得网友一致好评,更变身“技术控”进行靠谱技术指导引来众人的赞叹。

  本期节目花絮中,大黑牛李晨在开场的抗议大会上手举写有“还我shaui气衣服”的牌子血泪控诉服装组,回顾往期节目人力车夫和下人等造型,现实中的潮人boy傲娇模式开启。看到这一幕,网友表示:“晨哥不管穿什么都帅!”而抗议失败之后,大黑牛立马化身“黑牛侠”积极完成各项游戏挑战也再一次在观众面前证明了自己是“当之无愧的能力担当”,收获一片叫好声。

李晨抗议服装组

  作为在2016年元旦播出的《奔跑吧兄弟》,“2016新年清算”的主题下无处不在地充斥着往期节目回忆与欢笑,宝强的回归与抗议大会上的总结,尤其是在横渡长江环节,李晨与陈赫再次组合搭档,将大家的记忆拉回了第一季。这对经典组合也不负网友期待,再现精彩表现,率先抵达对岸终点。而回顾过去的同时,在新一年的开端,跑男团成员们也纷纷送上新年寄语。暖心李晨祝福大家:“生活中,工作里,所有的事情都非常完美。”

  下期节目迎来《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的收官之战,跑男团将与嘉宾何穗、熊黛林、郭碧婷、李亚男和张蓝心搭档比赛,回归阔别已久的男女组合。一众美女会与跑男团擦出怎样的火花,大黑牛李晨又会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敬请期待下周五晚21:10的《奔跑吧兄弟》第三季!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