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跑男3》寻宝穿越之旅 郑恺反应敏捷获称赞

来源: 凤凰网 2015-12-28 15:19:00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跑男3》寻宝穿越之旅 郑恺反应敏捷获称赞--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郑恺伪装成算命先生

  上周五晚21:10《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第九期在浙江卫视播出,由邓超、Angelababy(杨颖)、李晨、郑恺、陈赫、王祖蓝及鹿晗组成的跑男团与嘉宾杨幂这次来到了海南海口,上演了一场穿越前世今生的寻宝之旅。在本期节目中,阔别已久的个人战回归,成员们需要在小镇中找到钥匙,通过个人战的方式,集齐8把钥匙后,方能开启宝箱。在穿越前后,成员们两度上演了撕名牌大战,而小猎豹郑恺在这期节目中是唯一一个带着前世记忆穿越且身份未变的成员,并且一直潜伏在众人中,寻找宝箱的秘密。

郑恺神秘身份揭晓

  撕名牌追击战紧张激烈 小猎豹郑恺大显身手

  在”赛螃蟹“环节得到线索后,众人开始寻找钥匙,调皮的小猎豹却悄悄走到杨幂身后,佯装要撕名牌,吓得杨幂连连后退,观众们纷纷笑道:“恺恺的见面礼好调皮啊。”在找到各自的钥匙后,众人便进入了独自战斗模式,小猎豹头戴瓜皮帽,手拿玫瑰,潜伏在算命先生中准备偷袭,不料被李晨察觉,机智的小猎豹立马提出结盟,却还是掉入了陷阱。发现自己中计后,反应敏捷的小猎豹迅速躺在地上保护名牌,与邓超、李晨上演了一场撕名牌追击战。这场紧张刺激的撕名牌混战让广大网友大呼精彩,而粉丝们也纷纷称赞“飞速小猎豹重出江湖啦。”

  寻宝终极大战开启 郑恺神秘身份揭晓

  民国撕名牌大战结束后,众人穿越到现代,终极大战正式开启,而真正的宝箱仍不知去向。鹿晗和邓超被撕后,隐藏名牌都不是本人,这令众人疑惑不已。而小猎豹郑恺的神秘身份也终于揭晓,原来郑恺是唯一一位穿越前后身份不变且保持记忆的成员,而且,在穿越前,郑恺已经获得了宝箱的秘密,将真正的宝箱藏起来了,他只需找出钥匙便可获胜。本来胜券在握的小猎豹郑恺,在对战王祖蓝时,却不小心被撕掉名牌,与宝箱失之交臂。在节目播出后,小猎豹郑恺也发出微博说道”王祖蓝秒撕我的时候太帅了”,粉丝们却纷纷借机留言称赞“恺恺也特别帅。”

  下一期的《跑男》,“宝宝”王宝强将作为嘉宾来到节目,小猎豹郑恺将有怎样的精彩表现呢?一起期待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