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跑男3》新年大作战 模仿帝郑恺上演“维密秀”

来源: 凤凰网 2016-01-05 16:05:31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跑男3》新年大作战 模仿帝郑恺上演“维密秀”--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郑恺兵乓球闯关

  上周五晚21:10,《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在浙江卫视开启了新年第一跑,由邓超、Angelababy、李晨、郑恺、陈赫、王祖蓝及鹿晗组成的跑男团与“老朋友”王宝强在本期节目中“大战”节目制作组,各种极限挑战看得观众们大呼过瘾,而小猎豹郑恺在全力以赴完成挑战之余,更是化身跑男版“维密天使”,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维密大秀”。

郑恺身穿红色披风

  在与制作组撕名牌大战中,进入服装间寻找线索的小猎豹郑恺突然玩性大发,化身“模仿帝”,穿上了维密天使服,“风情万种”地走起了猫步,现场表演了一段“维密买家秀”,网友们看后纷纷留言“猎豹恺不愧是模仿帝啊”。同时,对于本期节目中“宝郑不王”号成功横渡长江,网友们也连连称赞“郑王号终于不亡了,宝郑不亡干得漂亮。”而郑恺也在采访中表示横渡长江后虽然腿很累,但是”宝郑不王“号能成功渡江真的非常开心。节目播出后,小猎豹还发微博说到”新的一年,宝郑不王”,并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更加阳光,更加积极。

  据悉,下一期跑男团将去往澳洲,与众美女嘉宾组队展开精彩对决,作为《跑男3》的收官之战,小猎豹郑恺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精彩呢?请继续锁定本周五晚21:10浙江卫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