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王小利儿子狂飚演技 搞笑功力直逼“刘能”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03:31

  原文标题:【图文】王小利儿子狂飚演技 搞笑功力直逼“刘能”--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王小利儿子

  凤凰娱乐讯 看过《乡村爱情》的观众一定不会对王小利陌生,其饰演的刘能令人印象深刻。而戏中谢兰的扮演者李琳更是王小利现实生活中的妻子,两人的儿子也已及舞象之年。这不,小帅哥在小咖秀上演了经典桥段《佳丽三千独宠我》,喜剧天赋崭露头角。

  视频里小帅哥一颦一笑、一举一动都千娇百媚、娉婷袅娜,兰花指信手拈来,配合宋小宝“后宫佳丽三千人,皇上就偏偏宠我一人”的台词,喜感十足,末了的白眼更是能与华妃娘娘一较高下,其过人的演技天赋让人感叹刘能叔叔后继有人。

  母亲李琳虽然评论“臭儿子!”,但宠溺之情溢于言表。而父亲王小利更是不吝赞叹道:“儿子比他爹有才!”

关键词:王小利刘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