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侯耀华否认私生女传闻:6年前资助的女孩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2:55:17

  原文标题:【图文】侯耀华否认私生女传闻:6年前资助的女孩--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侯耀华和义女

  凤凰娱乐讯 11月26日,据全民星探报道,日前,有网友爆料称,著名相声演员侯耀华也疑似有一个已经19岁的私生女,名叫张静。父女俩关系亲近,而侯耀华对外宣称其是“干女儿”。但是,26下午侯耀华的经纪人就发文否认传闻称:“捏造事实真相,行为太无耻了。”

  26日晚,侯耀华通过经纪人在微博否认私生女传闻,称是六年前资助的一名贫困女孩,现在已毕业参加工作。

  侯耀华老师写给义女的公开信

  写给义女张静的一封公开信

  张静:你好。

  网上传说你是我私生女的事,我看到了,一笑了知,而你却哭了半天儿,还发短信说,对不起我,给我添麻烦了,其实大可不必。

  记得那是2010年,你在网上找到我说希望我能做你的父亲,原因是父亲去世,母亲出走,爷爷奶奶也不在了,只剩姑姑和表哥,也照顾不了你,已经缀学打工了。

  我问你对父亲有什么要求,你说没有,后来我考虑你还是应该念书,我才征求你的意见,并得到了姑姑和表哥的同意,为你联系了苏州艺术学校,学习了表演。

  其间我为你付了学费和生活费,我觉得这是做父亲的责任。

  几年的校园生活,在老师和同学的帮助下,你不仅文化水平有所提高,还学会了表演的基础知识,至少敢上台了,同时你从一个不太懂事的小孩子,长成了一亭亭玉立的大姑娘,我高兴。

  你拿到毕业证之后,我告诉你,我不再供养你,因为我不能养你一辈子,你要自食其力,于是你去餐馆打工,去剧组帮忙,争多争少,起码你有了活命的本事,我高兴!

  我不知道你父母的姓名,没过多的问过你的过去,你在我眼里只是个孩子,不想让你回忆那些不愉快的过去,只希望你有将来!

  你知道我滴酒不沾,所以在某酒吧遇到你妈妈,是不可能的事。

  在这里我想告诉你,网上说的不要太往心里去,还是一句老话,人在做,天在看,无故伤害人的坏人会有报应的。

  我虽然和你没有任何血缘关系,但我会一如既往的像一个亲生父亲一样照顾你,直到我把你交给一个能照顾你一生的人。

  别哭了,不要让那些坏蛋幸灾乐祸,努力工作,明天才是你的!

  写在感恩节之夜。

  你的父亲

  侯耀华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