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凤凰视频《super妈咪》支招让宝宝乖巧入园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1:02:50

  原文标题:【图文】凤凰视频《super妈咪》支招让宝宝乖巧入园--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super妈咪》现场图

  宝贝上幼儿园该如何准备?爸爸不舍,亦步亦趋;妈妈强硬,姥姥纠结,宝宝入园360度准备。如何让宝宝乖乖入园,如何稳定宝宝情绪,牵动全家人的神经。凤凰视频大型公益母婴互动节目《super妈咪》,帮你支招轻松解决宝宝抗拒入园问题。

  据悉,本期节目邀请了著名国际幼儿园园长,以及三位由奶爸、辣妈、姥姥组成的家长团现场为你解答,如何让宝宝顺利的步入幼儿园。关于宝宝入园,到底是奶爸更专业、辣妈更理性亦或是姥姥更有经验呢,节目现场热闹互动,可谓是各有妙招。

  节目现场,富有经验的幼儿园园长给家长给出以下几点建议:一、选择幼儿园时家长需切实,盲目追求名牌反无益。二、建议宝宝上学切勿穿拉链衣服,或可自己夹伤身体。三、对于宝宝第一天入园不断缠着家长哭,应先让孩子对幼儿园感兴趣,成功稳住孩子情绪,交给老师后迅速离开幼儿园。每个孩子入园都会有一个过渡期,有技巧的对待才能让宝宝及家长们都舒心。

  此外,孩子的内心世界是极其单纯的,家长切勿过度的渲染学校环境,对幼儿园进行夸张的描述,反而会导致宝宝入园后心里形成大的落差,不利于其顺利融入学校。入园前,宝宝的心理准备也是非常重要的。首先应该带着宝宝熟悉幼儿园,并让孩子产生入园的强烈愿望,请小朋友来家里玩,让宝宝有融入群体交流的感觉。平时制造宝宝独处的时间和空间,让宝宝减轻依赖感。

  据悉,《super妈咪》暑期全新改版升级,趣味性与参与性更强。节目现场台湾著名主持人寇乃馨通过各种趣味抢答与家长团及园长积极互动,选取网友最关注的话题进行现场互动解答。节目设三大关卡,第一关,三道必答题,第二关,抢答题,第三关,终极考验,答题最多的将获得丰厚奖品。

  据介绍,凤凰视频《Super妈咪》是集知识性与趣味性于一体的大型互联网母婴互动节目。关爱宝宝健康成长的家长们一定不要错过《Super妈咪》,这里不仅有关于宝宝成长的实战经验分享,还有更专业的育儿专家为你提供科学的建议。此外,《Super妈咪》还与中国扶贫基金会母婴平安120行动共同发起凤凰视频妈妈课堂,旨在将这些重要的母婴知识传递给西部偏远地方的妈妈们,让这些妈妈一起共享健康母婴知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