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东北抗日联军》央视热播 成泰燊领衔被赞“呆萌”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1:00:39

  原文标题:【图文】《东北抗日联军》央视热播 成泰燊领衔被赞“呆萌”--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成泰燊领衔《东北抗日联军》

  大型史诗巨作《东北抗日联军》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热播。剧中,实力派男星成泰燊饰演民族英雄赵尚志,除了将赵尚志骁勇善战、足智多谋的一面表现的淋漓尽致之外,成泰燊版赵尚志举手投足之间更多了几分“呆萌”,令观众直呼收获“意外的惊喜”。

成泰燊塑造赵尚志有血有肉

  文艺男神热血逆袭成泰燊 展现“非典型英雄”抗日风采

  成泰燊曾获得第58届柏林国际电影节和第61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最佳男主角提名,在文艺影坛上享有盛誉。当被问及为何出演赵尚志一角时,成泰燊表示是被李文岐导演的个人魅力所征服,也是被剧本中赵尚志的独特经历所吸引。这样一个“不雷不神”的抗日故事,这样一个“英勇呆萌”、个性鲜活的抗日英雄,尽管曾经两次被开除党籍,但始终坚持抗日、坚持党的领导的历史人物,自己绝对不应该错过走进他的内心世界。对于《东北抗日联军》这部具有历史厚重的剧,成泰燊坦言剧中宏大的篇幅与宽广的角度,都非常撼动人心, “非典型英雄”赵尚志及其战友的抗日故事也十分热血,自己对李文岐导演再度创作出一部经典之作很有信心。

  呆萌英雄赵尚志 憨态可掬接地气

  战场上的赵尚志骁勇善战、足智多谋,完成任务干净利落,制服敌人毫不手软,大快人心。但战场洒热血的赵尚志在剧中也有“呆萌”的一面,“给我整点凉水,别小碟子小碗的,要大碗”“我一个人去就行了,你们硬要卖一个搭一个”。在刚播出的前几集中类似于这样的台词比比皆是。对于看惯了英雄高大全形象的观众来说,成泰燊饰演的这版赵尚志则给了“意外的惊喜” ,呆萌、憨态、非常接地气,冲劲儿十足特别有个性,真的是“杀得一手好敌,卖的一手好萌”!

  《东北抗日联军》自7月4日播出以来获得热烈反响,视角独特,张弛有度,对每一个人物的描写都很细腻,相信随着剧情的不断推进,会有更多的精彩呈现,引人期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