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冯小刚:赚钱为了拍喜欢的电影 不愿妥协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0:33:14

  原文标题:【图文】冯小刚:赚钱为了拍喜欢的电影 不愿妥协--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冯小刚在《有戏》谈起自己看《速激7》的经历。

冯小刚(资料图)

  7月13日凌晨,冯小刚发微博感悟人生,表达了自己的电影理想,冯导写道:“如果我三十岁我可以妥协,退而求其次,因为来日方长;但我已经快六十岁了,借社会新闻里经常使用的一句形容”一个年过半百的老人”,我就不愿意妥协了,因为时间无多。赚钱的目的是拍自己喜欢的电影,折了也不用愧对金主。这是长时间发呆时暗下的决心。”

  冯导并不是第一次发飙过此番言论,此前冯小刚拍摄《一九四二》和《私人订制》户,曾疑惑,“我随随便便拍的电影,一个星期卖4个亿。我认认真真拍的电影不卖钱,这让我有了很大的困惑。”之后冯导也言语犀利地炮轰过国内圈钱的综艺电影。此番微博感悟,也让影迷期待冯小刚的下一部电影。

  延伸阅读:

  冯小刚发文声援陈凯歌坦承导演能决定的太少

冯小刚陈凯歌(资料图)

  11日凌晨一点多,导演冯小刚发博声援最近因电影《道士下山》而被不少网友质疑的陈凯歌,并引用了导演陈凯歌的一段话,“我们一直被号召拍出无愧于时代的作品,但我们一直深陷于有愧于时代的泥潭,想跑,脚下却拖泥带水。”表达对导演陈凯歌的支持和对现在电影市场的无奈。

  微博全文:现在是洛杉矶上午,天蓝阳光干净,我位于山顶,视野宏观。想起凯歌受访时的一句话,”我们导演能决定的事有多少?但罪责得我们担。”题材,片名,旁白,一场戏一句台词,一部电影上映时已是遍体鳞伤。我们一直被号召拍出无愧于时代的作品,但我们一直深陷于有愧于时代的泥潭,想跑,脚下却拖泥带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