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黄轩蒋雯丽车震姐弟恋? 与女友李倩分手被爆曾打胎

来源: 妆点网 2015-11-26 21:19:02

  黄轩自参加真人秀《奇妙的朋友》后,事业顺风顺水,与杨幂主演的翻译官也即将播出,不过关于黄轩的感情却有众多传闻,几年前有媒体爆料称黄轩蒋雯丽车震,称蒋雯丽热捧小16岁男演员黄轩,近日网友扒出黄轩与女友李倩在两年前已经分手,甚至还有打胎传闻,引发粉丝热议,不过黄轩对于李倩的感情传闻表示否认。

 

360截图20151126211645161.jpg

  据一位知情人士爆料:女星蒋雯丽出轨与小自己16岁的男星黄轩玩姐弟恋,据悉,蒋雯丽与黄轩已经秘恋一年多,两人经常私下秘密约会。6月23日23:05分,南都娱乐周刊官方微博爆出猛料称:“某圈内人士指出蒋雯丽与其所属公司男艺人黄轩“好”上了,姐弟地下情已保持一年多。”此消息一出引起一片哗然。蒋雯丽经纪人常继红称姐弟恋事件完全是子虚乌有,“特别无聊,完全是空穴来风,要是拍到什么再说,什么都没有,怎么能这么乱写。”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