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丁佩首谈李小龙死亡真相 回应凶手质疑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0:19:24

  原文标题:【图文】丁佩首谈李小龙死亡真相 回应凶手质疑--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丁佩推出新书《李小龙和我的旧时光:半生修行,一生怀念》

  今年是李小龙去世42周年,销声匿迹许久的丁珮通过口述方式推出新书《李小龙和我的旧时光:半生修行,一生怀念》,首度开口讲述自己和李小龙之间的匆匆往事。作为李小龙离世当晚唯一陪伴在其身边的人,丁珮追忆了李小龙逝世当晚鲜为人知的细节,试图还原李小龙死亡的真正原因。据悉,该书将于20日李小龙忌日当天上市。

  时隔四十年首度开口讲述真相

  1973年7月20日,一代功夫巨星李小龙在香港女星丁珮的寓所内猝然离世。作为在李小龙离世时唯一陪伴在其身边的人,丁珮在时隔42年后首度开口,讲述李小龙离世当晚鲜为人知的真相与细节。也许李小龙的死亡之谜不过是大部分人茶余饭后的谈资,然而当时年仅26岁的丁珮却永远活在了那个梦魇一般的夜晚。在经过了无数的非议和攻击之后,丁珮把李小龙当作了自己余下生命的全部:她整理了李小龙所有的纸面和影像资料,筹办了以自己和李小龙命名的基金会,在香港举办了李小龙的纪念活动和弘法仪式。如今,重生的丁珮选择皈依佛缘,与岁月长河静静相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