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杨幂刘恺威亲密照被PS成出轨剧照 剧组致歉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0:14:48

  原文标题:【图文】杨幂刘恺威亲密照被PS成出轨剧照 剧组致歉--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电视剧中偷情图(左)与原图对比

  凤凰娱乐讯 7月13日,有网友发现热播剧《冰与火的青春》剧中贾乃亮爸爸这个角色跟小蜜偷情的图片,其实是PS自杨幂和刘恺威的合影,并惊呼:“《冰与火的青春》,杨幂客串啦客串啦!也是醉了!”照片显示,贾乃亮老爸和小蜜偷情的拥抱照正是PS杨幂和刘恺威的亲密拥抱照,仅把两位男士的头给换了一下,服装背景完全一样。

  15日,电视剧《冰与火的青春》剧组通过微博就剧中出现的“出轨照片”向刘恺威杨幂公开致歉,声明称该照片是道具师“在拍摄中操作不当所致”。

  致歉全文

  近日,《冰与火的青春》中因为一张剧中截图引来大家质疑,经过剧组查证,这张照片确实系道具老师在拍摄中操作不当所致。由于此图给杨幂女士以及刘恺威先生造成意外困扰,《冰与火的青春》剧组谨此郑重道歉,并引以为戒。并祝杨幂小姐与刘恺威先生的作品收视、 票房大丰收。  

关键词:刘恺威杨幂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