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杨幂拒绝带女儿录节目:想给她一个被保护的童年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42:20

  原文标题:【图文】杨幂拒绝带女儿录节目:想给她一个被保护的童年--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杨幂

  中新网10月19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杨幂于大2014年6月产下爱女“小糯米”,不仅火速复工,身材依旧纤细火辣,对女儿的保护也一直十分严密。近日,她接受采访时被问到女儿的话题,一句“想给她被保护的童年”,透露出疼爱女儿的心声。

  近年来,艺人带着小孩上节目,亲子间可爱的互动受到观众喜爱。但据报道,杨幂17日出席活动时,却坚决表示不会带女儿上节目,并透露自己有空就会回家陪爱女,老公虽然比她还忙,“但我们有个共识,想给小孩一个被保护的童年”。

  事实上,杨幂非常注重家庭私生活,她与刘恺威结婚后,2014年虽产下一女,却从未公开过女儿的长相,仅有一次,老公带着小糯米出去玩,女儿拥有洋娃娃般的大眼以及甜甜的笑容才被曝光,为此,她还在微博发文不希望爱女的照片被疯传,字里行间尽是为人母亲的无奈。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