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郭敬明否认“偷票房” 呼吁加强票房监管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9:35:17

  原文标题:【图文】郭敬明否认“偷票房” 呼吁加强票房监管--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郭敬明

郭敬明

  中新网7月18日报道 “我(郭敬明)不可能去‘偷票房’”,17日晚,系列电影《小时代》的导演郭敬明现身南京,为其电影《小时代4:灵魂尽头》宣传造势,对于近期有称《小时代4》“偷了”另一部正在上映的电影的票房的传闻,郭敬明呼吁对于国内票房管理还需完善的监管机制,让票房管理更加的透明公正。

  当天,郭敬明身着白衬衫、牛仔裤现身南京,与影迷亲切互动,对影迷们提出的问题也是有问必答,颇为“接地气”。

  影片《小时代》根据郭敬明同名小说《小时代》改编,由郭敬明担任影片的编剧及导演。作为电影《小时代》系列的最后一部,据不完全统计,截至7月17日晨,《小时代4:灵魂尽头》上映七天,其票房累计已近4.6亿元。至此,《小时代》系列累计票房接近18亿元。

  面对如此高的票房,近日,有网友却曝出《小时代4》“偷”了同档期另外一部电影的票房,对于“偷票房”,曾有电影业内人士解释“偷票房”是由于分成比例不同等各种原因,偷票房是电影业中屡见不鲜的现象,常用的一种手段是“偷梁换柱”,即你去看A电影,电影院给你一张B电影的票,这样一来,票款算到了B电影头上,A票房就差了。

  郭敬明否认“偷票房” 呼吁加强票房监管

  对于电影行业内“偷票房”的现象,郭敬明也很愤愤:“‘偷票房’的行为是对电影的不尊重,因为每一部电影都付出了心血,因此应该公正的去对待每一部影片的劳动成果。”

  郭敬明认为,“偷票房”现象一般跟片方和导演是没有什么关系的。

  对于《小时代》系列的四部影片,郭敬明透露,自己比较喜欢第一部和第四部。“第一部因为是自己的处女作,虽然有很多不足和经验不够的地方,但是总体来讲非常的鲜明,非常的有青春的气息,第四部则更多的是一种情感的力量,看完后觉得会沉重一点”,说起自己的作品,郭敬明嘴角含笑。

  当然对于自己人生中的第一个系列的电影作品,郭敬明坦言自己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并给《小时代》打了6分吧,他希望未来有足够的空间去做到更好。

  说到写作与拍电影的不同,郭敬明表示,写作更多是一个人的状态,如果要较劲是自己一个人在较劲,而电影则是一个团队的工作,各方面各个环节都很重要,电影则要考虑的更多更全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