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林峯与女友夜店狂欢 亲昵相拥热吻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8:13:06

  原文标题:【图文】林峯与女友夜店狂欢 亲昵相拥热吻--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林峯吴千语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峯昨晚去完堂妹林夏薇的宴请,就拉准“新娘子”林夏薇、女友千语同10几名亲友到Dragon-i开After Party,约12点到,负责结账请客的林峯完全不节省钱包,成晚叫酒喝,就几分钟已经开了10几支香槟,千语也不叮咛男友节省,陪着男友一直HIGH。

  林峯全晚同女友“千语婴儿”黏到不行,不时头贴头谈话,千语还几次突然与男友热吻,搞到林峯十分陶醉,难怪他整天和人说他中了“婴儿降”。

  有酒的地方,难免有烟的,林峯见到朋友抽烟即刻问人取,有朋友笑他:“不是戒了烟吗?”林峯即刻作状扮听不到,然后就笑称:“是戒了!今晚先开始戒!”

  深夜,林峯同千语玩到凌晨3点多先走,离场时记者向林峯求证堂妹林夏薇的婚事,而他就扮傻称:“啊?还没有听过!”记者再追问,林峯演足戏、双手合十称:“真是不知道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