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太虐心!包贝尔读网友辱骂当场泪崩(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8:10:24

  原文标题:【图文】太虐心!包贝尔读网友辱骂当场泪崩(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包贝尔泪洒现场

  凤凰娱乐讯(文/小凤) 7月27日,备受瞩目的徐峥喜剧《港囧》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兼主演徐峥携本片另一男主演包贝尔出席活动。而在发布会现场,包贝尔几乎成为了片方“恶搞”的重点。他先被片方安排观看关于“包贝尔和王宝强哪个好”的街采直播,又在随后的发布会上被逼自念网友对他的多条辱骂,最后包贝尔不仅当场痛哭,还在现场发问:“光线还是我经纪公司吗?”并恳求片方今后提前告知发布会的流程。

  包贝尔发布会被逼哭 观看街头观众采访+自念网友差评

  “囧系列”最新一部电影《港囧》继续由徐峥自导自演,而该片另外两位主演则是赵薇和包贝尔,此前《泰囧》中颇为抢眼的黄渤和王宝强并不会继续参演。对于包贝尔加盟《港囧》的信息,网友曾有过争议和不满,微博热点上甚至还有一条“包贝尔滚出《港囧》”的话题。而片方更是“别出心裁”,把这个话题生生扣在包贝尔脑袋上,展开了一番“自黑”。首先,片方安排包贝尔在发布会酒店旁的商场观看接头随机采访,该直播画面也同时投射在了发布会现场的屏幕上。在多数采访中,观众面对“如何看待包贝尔取代王宝强”的问题时,都表现出“更喜欢王宝强”或“没王宝强太遗憾”等观点,部分观众也坦言除了《跑男》外对包贝尔“没什么了解”。

  视频播放结束后,包贝尔并未逃离“被黑”状态。片方首先在大屏幕上打出了一些网友对“包贝尔取代王宝强”的微博差评评论,其中不乏人身攻击的言语,而片方要求包贝尔自己把它们逐条念出来,当包贝尔在念其中一条声音不够响亮时,徐峥还让他重新念了一遍。包贝尔在刚开始念差评时情绪较为正常,甚至不时“自嘲”点评,但在将所有差评一字不落都念完之后,包贝尔忍不住说到:“你们也太狠了!光线还是我经纪公司吗?”未成想,话音刚落的包贝尔当场落泪。而在发布会尾声,主持人让每位嘉宾再说一句“总结陈词”时,包贝尔说:“希望下次片方可以提前告知我发布会的流程。”

关键词:贝尔 不哭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