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韩雪:娱乐圈诱惑太多 不敢找圈内人恋爱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1:19:51

  原文标题:【图文】韩雪:娱乐圈诱惑太多 不敢找圈内人恋爱--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韩雪

  在东方卫视真人秀《跟着贝尔去冒险》里,韩雪数次被虐哭成为话题人物。昨天,韩雪接受专访坦承自己接这个节目有点冲动,心理建设也没做好,但她认为真人秀就应该这么真,她无意把自己伪装成女汉子。出道多年的韩雪绯闻几近为零,情感异常低调,她说在娱乐圈秀恩爱死得快,她也不会找圈内人谈恋爱。

  回应争议

  开始心理建设没做好

  《跟着贝尔去冒险》里,韩雪是最有话题的一个。她一开始就跟贝尔对着干,不肯吃活蚯蚓,引来各方争议,连娱乐圈的“大嘴”金星也在脱口秀里呛声,“不要以为真人秀的钱就这么好挣,不吃蚯蚓,去干吗呢?去当贝嫂啊。”

  韩雪坦言,自己接这个节目有一点冲动,而且心理建设也没做好,“可能有的明星会去做一些针对性的训练,但我对户外运动不是特别感兴趣,平时也不运动,临时抱佛脚也没有用。而且我想用自己真实的状况,看在这个节目里能不能生存下去。”在前两集的“矫情”后,韩雪极速反转到什么挑战都冲到最前面。她说得感谢贝尔那一次极致的惩罚——戴虫帽。“可能突破了我的心理障碍。不过,我后面变坚强最大的原因还是怕他惩罚,索性都做了。”在节目里,完全素颜的韩雪有事没事哭成泪人,之前的美女形象尽毁,她表示并不在意。“我一点偶像包袱也没有,害怕就害怕呗,哭就哭了呗,我也没想当女汉子。”

  自立门户

  不专业的剧组看不下眼

  在热播剧《巨浪》中,韩雪又拥抱了一回主旋律,出演投身革命洪流的知识分子高海薇。她坦言对接主旋律剧很谨慎,因为家里人爱挑刺,“比如打平型关的戏。家里人问你们没真去那儿拍吧,怎么觉得那个地形跟当初打的不一样。我只能承认没去。”韩雪还坦然承认了自己“红三代”的背景,她说这个称号又不丢人,“一些艺人,有的没的都会找一些话题,我这个比黄赌毒好吧。”

  韩雪是明星里很早就自立门户,自己做戏的那一批。之前的《娱乐没有圈》,去年的《淑女之家》都出自她手。她坦言刺激自己做戏的动力,是很多剧组拍戏不专业。

  虽然当了制作人,但韩雪对现在流行的大IP不太感冒,“因为我不太爱读网络小说,等我看到,人家早卖完了。而且在IP的使用上,损耗特别多,很少人会特别爱护它。对我来讲,还不如自己去培养一个品牌更好。”对接戏的原则,她坦言不会演偶像剧,因为“太假”。对古装剧,韩雪感叹确实能吸粉,但不长功,所以不太有兴趣。

  情感低调

  秀恩爱死得快

  韩雪是娱乐圈少有的零绯闻女星。她坦言是自己的选择造成的,“因为我没有找圈内人谈恋爱。对我来说,找圈内人谈没有安全感。这个环境的诱惑很多,我不想卷进去,没必要。”韩雪也特别不喜欢公开秀恩爱,“秀恩爱死得快,这句话在娱乐圈特别对。”

  韩雪自认是积极的悲观主义者,“这是一种自我保护,我先上来往最坏的想,从来没有想过跟这个人白头偕老,而是想着分开以后会怎么样。这样假定以后,不管事情会怎么样,我都不会失望。”对待爱情,韩雪有着惊人的理性,“除了初恋特别盲目外,不敢说谁会百分百投入情感,生活肯定不是爱情一件事,理性对待爱情不是坏事。”至于结婚生子,韩雪说也不会告诉公众,“我该升级的时候就会升级,但我肯定不晒娃。这对她的成长没什么好处。”

  从小,韩雪说自己就是人群的焦点,虽然风光,也让她压力挺大,“如果我要小孩子,不会再让他这样了,其实健康的、快乐的就行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