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幸田未来妹妹半夜晒性感素颜照 被赞纯天然(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8:07:44

  原文标题:【图文】幸田未来妹妹半夜晒性感素颜照 被赞纯天然(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幸田未来妹妹半夜晒性感素颜照被赞纯天然

幸田未来妹妹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女星Misono是“天后”幸田来未的亲妹妹,2002年以乐团“近未来”主唱身分出道,才华洋溢的她还身兼作词人一职,不过该团于2005年宣布停止活动,之后便以通告艺人身分活跃于演艺圈。最近,她在个人部落格PO出了一连串自拍照,还疑似全裸,引起网友一阵热议。

幸田未来妹妹半夜晒性感素颜照被赞纯天然

幸田未来妹妹

  Misono于25日在部落格上传了一系列刚出浴的素颜自拍照,表示自己完全没有戴假睫毛或是瞳孔放大片、没有整型且没有修图,一连解释了4个“没有”,极力强调自己是“纯天然”,但是照片似乎有些许柔焦化,引来网友质疑是否用了特殊效果让肤质看起来更好,所以要说是“无加工”好像有点难以相信。

  除此之外,Misono也谈及了对于自拍的想法,她说:“我不喜欢自拍,也很少自拍,自拍对我来说是很丢脸的行为。”不过与她上传的一连串18张自拍照做对比,似乎有点落差,脱序的行为让人匪夷所思。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