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邹市明晒丈母娘庆生合影 俩儿子表情神同步(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7:36:31

  原文标题:【图文】邹市明晒丈母娘庆生合影 俩儿子表情神同步(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邹市明全家

  8月2日,邹市明微博晒出一张照片,并附文:“看着四个孩子长大,姥姥辛苦了。祝您生日快乐!”照片中,邹市明与老婆冉莹颖站在丈母娘的左右,而两个孩子坐在饭桌前,五个人温馨合影。二胎儿子与哥哥邹明轩表情神同步,网友纷纷留言:“兄弟俩好像!”邹明轩不改吃货本色,拍照时依旧手拿勺子,看起来对蛋糕意犹未尽。

  据悉,邹市明妻子冉莹颖曾任职于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主持节目先后有《证券时间》、《公告质询》和《港股直通车》。2010年5月与拳击奥运冠军邹市明订婚,2011年2月5日,与邹市明正式完婚。图为邹市明被娇妻抚摸脸颊后露出笑容。图为冉莹颖与儿子邹明轩。

关键词:明轩 儿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