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刘烨:我不希望诺一觉得全世界都喜欢他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43:37

  原文标题:【图文】刘烨:我不希望诺一觉得全世界都喜欢他--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刘烨与诺一

  日前,《爸爸去哪儿》第三季的最新一期节目选定横店录制,广州日报记者受邀前往探班,率先探秘本站精彩内容。前晚,剧组更是举办了一场特别的媒体交流会,刘烨诺一父子、林永健大竣父子、邹市明轩轩父子和夏克立夏天父女共4组家庭出席。在交流会上,林永健大谈横店站“清宫穿越戏”的录制趣事,夏克立更是首次回应因腰伤退出的传闻。

  探班直击

  群星齐客串

  王祖蓝反串大闹后宫

  在正式探班的第一天,记者们就被安排看了一场“宫廷大戏”。为了配合拍摄地横店影视城的主题,本期爸爸与萌娃们纷纷换上了清朝宫廷服饰,而宁静、王祖蓝、樊少皇、刘涛等明星也纷纷赶来为好友站台。而记者们探班时看到的第一个场景,就颇具“笑”果。前来客串的王祖蓝和新加盟的王宝强,分别反串出演“嬷嬷”和“皇后”,与宁静饰演的宠妃在御花园相遇的他们,立刻上演了一段“互撕”戏码。王祖蓝甚至一秒变“扎针教鼻祖”容嬷嬷,跟宁静当街扭打。

  另一边的浣衣局,记者们迎面遇见了林永健和儿子大竣,这对倒霉父子因抽签失利,先是来浣衣局给皇上洗衣服,之后还要去御膳房给皇帝做饭。在拍摄洗衣片段时,林永健不慎用力过猛,导致捣衣锤砸到头,吓得一行工作人员匆忙送上冰水和雪糕为林永健冰镇消肿。此时感人的一幕出现了,看着跟自己“吃苦受累”的儿子,林永健示意把雪糕留给大竣吃,大竣虽然嘴馋,想了想还是执意让爸爸拿着消肿,还劝他“别再抽烟了”。

  随后两天的互换爸爸日完结后的宫廷宴会以及萌娃蹴鞠比赛的拍摄,大家都很关注新加入的王宝强女儿娜娜的表现,只是年纪最小的她明显还没进入状态,只有康康在不断地照顾她的情绪。而爆红网络的诺一则时常摆出一副大明星的架势,经常对记者喊话“不能拍”;大竣则发现了自己的新技能,时常跑去拿起摄像机当起摄像师,而童言无忌的他还对记者屡爆金句,特别是“少壮不努力,老大当粉丝”更是令记者们印象深刻。

  回应争议

  爸爸们齐聊育儿经

  夏克立回应腰伤、互撕内情

  因腰伤手术缺席《爸爸去哪儿》江西站录制的夏克立,被网上屡屡传出将退出本季《爸爸》的消息,交流会当天,夏克立带着女儿夏天一同亮相,力破退出传闻,也令在场的媒体倍感惊喜。谈起大家关心的伤情恢复情况,夏克立现场首次回应表示身体情况已逐渐好转,“虽然医生建议多躺下,但我很想念爸爸这个大家庭,想念我的哥们儿,能回来的感觉真的太棒了。”

  而说到之前网络热议的“轩轩偷窥夏天”事件,夏克立当天也表示,“我当时只是讲了一个搞笑的话,没想到外面的反应会是这样。很多人说我谴责什么的,其实真的没有,我们几个爸爸的关系也真的很不错。”而轩轩的妈妈冉莹颖也在与夏克立一同受访时强调,“我们几个妈妈还拉了一个群,关注他们如何一起成长、怎么一起玩。”

  在媒体交流会现场,林永健与刘烨也透露了自己的看法。林永健表示在节目录制结束后,就不会再让儿子暴露在媒体前,希望他好好成长;而刘烨则直言“希望录制快点结束”。追问其原因,刘烨则表示,“我不希望诺一觉得全世界都喜欢他,现在诺一走到哪儿都好多人表示自己喜欢他,然后我就和他说是爸爸没让你见到那些不喜欢你的人。”

  此外,在本周马上要播出的在湖南绥宁大园村拍摄的节目中,刘烨回到处女作《那山那人那狗》的拍摄地。谈起带着儿子重走青春路,刘烨感慨良多,“有了孩子后才能理解片中父子间那种微妙的关系,这次想起这部电影,特别有体会,只不过当年跟在自己身后的那狗变成了儿子诺一。”谈及在电影中扮演自己父亲的滕汝骏老师在前不久离开了人世,身为“儿子”的刘烨也一度哽咽,如今已为人父的他更能体会电影中的父子情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