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廖凡戏里出彩戏外低调 真实生活不靠耍贫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7:33:29

  原文标题:【图文】廖凡戏里出彩戏外低调 真实生活不靠耍贫--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廖凡墨镜造型

  在这个捉妖与大圣盛行的暑期档,《命中注定》以不同风格的浪漫轻松爱情轻喜剧占据了暑期档的一席之地,变身暑期档热门爱情电影。廖凡影帝级接地气的喜剧表演,走红了“廖凡型”男友,在收获好评的同时,不少粉丝开始探索生廖凡生活中真实的另一面。

汤唯施虐廖凡

  电影《命中注定》中廖凡饰演的冯大理是一个雅痞与文艺兼具的古董买手,为追喜欢的姑娘坑蒙拐骗、死缠烂打等各种手法无所不用其极。在观众为戏中他的幽默与痴情所感染的同时,也开始对戏外他生活中真实的另一面产生好奇。廖凡很少把自己的生活展现给大家看,在日前的采访他自己也评价道:“我的生活没有那么丰富,不用看。我也很少发微博,有时候想想现在是新媒体时代,我这方面的工作做的确实有点少,没把注意力放这上面。朋友说,哎呀,你帮我在微博上宣宣,我都不好意思说,其实我发出去吧,没什么太多意义。”

  从极少展露的侧面和廖凡以往的采访中可以看出,生活中的廖凡与冯大理几乎完全不同,即不收藏古董也不会和姑娘插科打诨,唯一的相同点可能只有都喜欢意大利小镇那样慢节奏的简单生活。二人的性格也是大有出入,廖凡不会像冯大理那样耍贫幽默的逗女孩开心,在刚大学毕业时,他就被认为“不善交际、人情世故了解得不那么透彻。”姜文曾评价廖凡:“他挺倔,就是不达目的誓不罢休”,这股韧劲在看他选择剧本是就能表现出来,只有自己满意的剧本才会接。除了剧本的选择,关于自己身份定位上“倔”的性格也是展现的淋漓尽致。日前的采访中有记者问廖凡是否有导演计划,廖凡表示自己暂时并无导演计划,并坦言“导演是个很崇高的位置,我很尊敬导演这个职业,如果去做的话,我就要很早的时候去准备,目前还是让更多才华的年轻人去展示吧。”不少人给廖凡建议应该接点地气,参加个真人秀,让更多人认识他真实的另一面,廖凡自己却拒绝,坦言自己实在迈不出那一步,并解释道“我觉得真人秀应该是普通人去参加的一个节目,演员演个戏还不够看吗?还要把自儿个另一面拿出来看?我接受不了。”

  虽然廖凡生活中比较低调,但仍凭借其在电影中娴熟的演技依然虏获观众的倾心,不管是《白日焰火》中的警察还是《命中注定》中的雅痞男,都用其夺人眼球的精彩演绎,张弛有度的表演将角色完美塑造,不少观众在拍手叫好的同时也表示对于廖凡更期待的是他的作品而不是他的八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