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杜琪峰已买棺材山地备后事 死后会捐器官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36:02

  原文标题:【图文】杜琪峰已买棺材山地备后事 死后会捐器官--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杜琪峰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杜琪峰昨天(8月22日)出席由身前行动主办的《器官捐赠30秒短片创意大赛》颁奖礼,任首席评判的杜琪峰表示潮流兴循环再用,死后将器官捐出,既有义意又可延续生命。他说:“人终归一死,我已为自己办定身后事,买定棺材山地,自己决定,死后不用烦人。”问到立了遗嘱没有?杜琪峰指问题太私人而没透露。

  与方逸华饭叙没有谈合作

  早前杜琪峰被拍到跟方逸华(六婶)吃饭,问有没有谈合作,未来为邵氏拍戏?杜琪峰表示纯粹跟六婶(方逸华)吃饭,他在邵氏工作时,六婶对他很好,有机会也会帮邵氏开戏,但六婶现在不紧张拍戏,想先搞好邵氏影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