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秀才遇到兵》收官在即 “卧底”李晨最终命运引猜测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27:49

  原文标题:【图文】《秀才遇到兵》收官在即 “卧底”李晨最终命运引猜测--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李晨负伤脸色苍白

  42集抗日传奇巨制《秀才遇到兵》,在与观众如期相伴近一个月后,将于明日迎来大结局。该剧以平民视角融合喜剧元素,轻松诙谐却又不失悲壮豪情,自播出以来,赢得好评不断,被称为火爆荧屏的上乘之作,收视率与播放量同样成绩斐然。近日,李晨饰演的秀才龙千言临危受命伪装卧底,深入敌内收集情报,却不料,误中大岛诡计,败落被俘,惨遭极刑,身心皆面临极大挑战,几欲自杀谢罪,虐心指数不断升级,悲壮剧情引爆观众泪点。

李晨欲自杀谢罪

  阴谋诡计诱上当 李晨错传假消息

  剧中,敌人埋下天罗地网,先是“细菌炸弹”的爆炸消息引诱,又严密设计车祸,卸下“卧底”龙千言的心防,环环相扣,瞒天过海,以巧妙偶然惑其掉入陷阱。可孰料,这个假消息,不仅将龙千言送入了虎口被擒,更是带来巨大连锁反应,牵连了无数抗日同盟的生命,被捕龙千言可谓万念俱灰。后得知万山红身陷危机,他拼尽全力挣脱束缚,却寡不敌众。巨大的负罪感煎熬着李晨,也同样让屏幕外的观众为两人的前途命运担忧不已。整个故事从喜剧开始,迈入悲剧情节,走向悲创的最后结尾,让观众在期待看到结尾的同时,却又产生不想探究的矛盾心理。

  受尽酷刑誓不降 身心受挫险奔溃

  几度入牢狱,李晨所受的折磨一次比一次更加残酷。这次,面对能够摧毁人心理和生理的“剃耳骨”极刑,他铁骨铮铮,声嘶力竭的咆哮让人揪心,失去听力,却依旧誓死不降,沉稳隐忍有担当,坚定诠释了何为民族大义。而为了招降龙千言,敌人甚至以人心替猪心,骗其食之,还美其名曰让李晨体验失而复得的强烈感受,卑鄙行径使得李晨心理防线几近崩塌,也让不少观众也直呼头皮发麻,大呼痛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