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王宝强儿子配音表情专注 女儿乖巧粘哥哥(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22:38

  原文标题:【图文】王宝强儿子配音表情专注 女儿乖巧粘哥哥(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王宝强儿子配音

  日前,王宝强参加的真人秀节目《真正男子汉》,一双儿女也首次出现在了荧幕上,大儿子活泼好动,小女儿乖巧可爱,给网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8月27日,王宝强老婆马蓉在微博中晒出了儿子配音时的一组照片。

王宝强女儿粘着哥哥

  其中一张照片中,王宝强儿子在看着配音稿,妹妹则在哥哥身边走过,虽然没有露出正脸,但穿着一身公主裙十分可爱,马蓉也在微博中写道:“认真的哥哥和小粘虫妹妹。”

王宝强与儿子

  另一张照片中,王宝强凑过来和儿子合影,儿子则一脸专注。看来一家四口是为了儿子的“工作”集体出动啊!

王宝强儿子认真配音

  据悉,王宝强与妻子马蓉结婚后,马蓉放弃了“白领”的身份,安心做家庭主妇相夫教子。2010年,王宝强大儿子出生,2011年,王宝强又秘密陪妻子马蓉到美国洛杉矶产下小女儿。

关键词:王宝 儿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