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肖像权被侵犯索赔200万 54万农村豪宅曝光挥金如土

来源: 妆点网 2015-07-04 14:31:11

  近日,王宝强肖像权被侵犯将某龙虾店告上法庭,索赔200万,还表示不接受私了,也许这就是成名的代价吧!而成名的代价还不止这些,与父母的聊系也越来越少,为此,王宝强特意花了54万为父母盖了一栋农村豪宅,日前,这栋54万农村豪宅也被曝光。

<泰囧>王宝强农村豪宅54万显奢华低调

   王宝强肖像权被侵犯索赔200万 54万农村豪宅曝光挥金如土

  因未经王宝强许可,在店内醒目位置悬挂其照片进行商业宣传,王宝强委托律师起诉上海杨浦品味食尚酒楼(以下简称“品味食尚”)与上海尚尚来餐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尚尚来”),合计索赔200万元,并要求登报致歉。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法院对两案作并案处理,7月1日下午14:15,新民晚报新民网全程视频直播了开庭过程。

  在法庭举证环节,被告品味食尚与尚尚来代理律师表示所使用的照片均系与“盱眙於氏龙虾餐饮服务连锁有限公司”签署加盟协议后获授权使用,并无侵权过错。王宝强代理律师则表示王宝强仅为“盱眙形象代言人”,其本人从未代言过“盱眙於氏龙虾”,两被告使用王宝强照片获取利益,依法构成侵权。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