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刘翔前妻深夜开工状态好 离婚时曾每天以泪洗面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6:21:01

  原文标题:【图文】刘翔前妻深夜开工状态好 离婚时曾每天以泪洗面--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葛天

  华西都市报8月28日报道 25日晚10点,刘翔前妻葛天在自己微博上晒出了一组深夜开工拍戏的化妆美照,并称“大家都要进入梦乡了吧。我们开工啦。”

  从照片上看,葛天精神状态相当好。仅从气色上看,显然葛天已经走出了与刘翔离婚的痛苦。26日,一位知名导演还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葛天演戏拍戏很有灵气!

  8月19日,华西都市报记者在北京釆访时,从葛天所在文艺团体的一位同事处获悉,葛天已走过了与刘翔离婚的痛苦期,已重振精神准备接新戏拍摄了。该同事向记者透露,葛天其实是一个好女孩,很低调,在团里与同事们也相处得很好。与刘翔离婚后那段日子,葛天很痛苦,几乎每天以泪洗面,不愿见朋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