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刘翔与前女友吴莎复合 与葛天离婚损失上亿家庭背景曝光

来源: 中国网 2015-07-04 23:37:46

  近日,有消息称刘翔和前女友复合,一时间刘翔前女友吴莎被热搜。据知情人爆料,刘翔与葛天离婚关于财产如何分割是一个问题,此时传出刘翔与前女友吴莎复合对其非常不利,这似乎是葛天在网络上故意爆料,而葛天的惊人家庭背景也随之曝光。

1.jpg

葛天否认曾当第三者 曝刘翔曾向前女友吴莎求婚成功

    自刘翔6月25日在微博宣布与演员妻子葛天离婚之后,围绕在他们身上的感情纠葛话题就从来没有停止过,连刘翔与撑杆跳美女冠军吴莎曾经的一段隐秘情史也被挖出。更为劲爆的是,近日,有媒体曝出,刘翔离婚后竟然又迅速和前女友吴莎旧情复燃了。

    自从6月26日,网帖爆料吴莎为刘翔前女友后,吴莎的生活就注定没法平静了。吴莎的个人微博迅速被“观光团”占领,微博上发布的多幅靓照也被媒体刊登出 来。记者连日来多次拨打吴莎的手机,始终处于关机状态。6月27日至29日在北京举行的全国田径冠军赛暨世锦赛测试赛,如此重要的比赛,吴莎作为安徽队田 径主力、女子800米新秀王春雨的教练,竟然未出现在“鸟巢”现场,令人意外。而安徽省田径队领队给出的答复是,吴莎不在北京,不知道她的去向,并迅速挂 断电话,显然是在刻意回避媒体。

    据悉,吴莎是芜湖籍撑杆跳高名将,曾获全运会冠军,长相甜美,气质不输葛天。经一位圈内知情人士证实,吴莎确实是刘翔前女友,两人在2009年全运会前后 相恋,并且一度谈婚论嫁,刘翔甚至为此买了婚房,双方也都获得了家长认可。“当时有人认识吴莎的亲戚,所以这消息才传了出来,仅限于吴莎亲戚和亲密队友在 内的一个小圈子知道而已,大家都为吴莎保守着秘密。”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