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你有什么理由不努力?这些大龄明星还在回炉进修!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58:35

  原文标题:【图文】你有什么理由不努力?这些大龄明星还在回炉进修!--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陈慧珊

  9月又是一年开学时,星二代入读何所名校又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其实学生不只是星二代,不少60后、70后甚至40后艺人此时也正重返课堂接受教育。他们原本可以衣食无忧,但为了自我增值,依然放下明星光环,到学校里听老师上课讲授,认真做笔记。明星们都这么努力学习,你还有什么理由说不想开学呢?

  学生姓名:陈慧珊

  学生年龄:44岁

  报读课程:香港大学英文系博士

  看过TVB的观众应该知道,陈慧珊在电视剧里经常扮演职业女性的角色,如法医、空姐、律师等等。能Hold住这样的角色,也许源于她的学识。

  现实中,毕业于美国波士顿大学传播系的陈慧珊,曾是美国一家新闻台的记者。虽然后来到香港转行当演员,但她拍戏期间依然没有放弃学习,已经修读完香港大学英文系硕士学位的她,这个月开始攻读该校英文系博士学位,她的目标是毕业后回美国任教。

  陈慧珊在娱乐圈的发展颇为顺利,一直占据TVB一线花旦的地位,但2006年结婚生女后,她一度淡出娱乐圈几乎成为一名全职太太。但随着2012年2月其丈夫钟家鸿宣布破产,陈慧珊不仅从月租5万港元(约4万元人民币)的豪宅搬到旧楼,卖掉百万座驾,还不得不复出养家。

  据香港媒体报道,复出的陈慧珊,并不是一心只想拍剧赚钱,她于老公破产半年后就考入香港大学,修读英文硕士学位。在进修期间,陈慧珊很少跟观众见面,自2013年拍罢《女人俱乐部》后,陈慧珊今年初才投入拍摄TVB电视剧《波士早晨》。

  在仅有的两部电视剧拍摄期间,总会伴随陈慧珊气焰嚣张乱扔剧本的新闻出现,有香港媒体将其工作量大减的原因归结为她耍大牌。在经历过娱乐圈残酷竞争和老公破产后,陈慧珊认为真正属于自己的财富只有知识,她曾在受访时说:“学到的知识永远是自己,总不会被人拿走。”

  《波士早晨》5月杀青后,陈慧珊重新回归家庭照顾女儿,也为自己的学业做准备。据香港媒体报道,本月陈慧珊将再次步入香港大学,因为她要攻读英文系博士学位,为赴美国执教英文的目标再添筹码。

  学生姓名:庹宗华

  学生年龄:52岁

  报读课程:台湾艺术大学广播电视系在职专班

  52岁的台湾艺人庹宗华,今年3月与结婚13年的妻子分道扬镳。独自抚养两个女儿的他并没有放弃生活,准备回学校充实自我再出发,今年6月他顺利考上台湾艺术大学广播电视系在职专班,念硕士继续深造。

  庹宗华考上台艺大后,他透过经纪人接受采访时坦言,未来生活重心还是会在女儿身上,身为单亲爸爸责任感也变重,强调会努力赚钱栽培两个宝贝,拍戏之外的时间都会去上课,对此他心里仍有些担心是否可以合理利用时间,顺利完成学业,他希望求学过程都能保持低调。

  庹宗华毕业于台湾国光艺校,他先是在华冈艺校学了一年京剧,后来发现兴趣在舞台剧,于是转到国光艺校。

  学生姓名:徐子珊

  学生年龄:36岁

  报读课程:GIA珠宝设计学校

  明星这些年几乎无所不能,演戏唱歌做主持,还常常跨界当设计师,难道明星真的这么有才华吗?其实,多才多艺的背后是努力学习。原本对珠宝设计有兴趣的徐子珊,最近更接到某个珠宝公司的合作邀请,所以她马上报读了香港GIA珠宝设计学校。

  36岁的徐子珊2004年参加香港小姐入行,拍过无数电视剧,2007年更被导演杜琪峰选为电影《跟踪》女主角,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奖。上月底已经跟TVB约满的她去年拍完TVB最后一部电视剧《以和为贵》后,今年暂时只接拍电影《有客到》。最近不用开工拍剧,她便抽时间去学习珠宝设计。

  上个月开始,徐子珊多次被香港媒体拍到出入中环,因为她所报读的珠宝学校就在此处。据悉,这个课程要花徐子珊9个月的时间,需缴纳的学费则为3.8万港元(约3.1万元人民币)。徐子珊解释说:“自己想认真点完成设计这件事,所以要先学习。”

  现在自由身的徐子珊并不愁出路,据报道,有多间演艺公司向她招手,甚至杜琪峰也有意与她签约。但她不急着找下家,而是将学习放在第一位。在报读珠宝设计课程之前,她今年还在纽约修读了1个月的演技训练班。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