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头以下全是腿!女模腿长1.2米 刷新美国最长腿纪录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48:51

  原文标题:【图文】头以下全是腿!女模腿长1.2米 刷新美国最长腿纪录--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美国女模腿长刷新纪录

  9月8日消息,身高1米94的劳拉拥有一双令人羡慕的修长美腿,走在街上绝对是众人的焦点。据报道,美国模特劳拉(Lauren Williams)的腿部长达49英寸(约1.24米),刷新了美国大长腿的纪录。

美国女模腿长刷新纪录

  延伸阅读:

  李敏镐自曝腿长1.1米 想当“韩国刘德华”

  韩剧《继承者们》男主角李敏镐现身北京,参加粉丝见面会。除了自曝腿“长过1.1米”、解压妙招是“一直睡下去”之外,李敏镐也透露,自己的职业榜样是刘德华,希望能够成为他那样的劳模。

  被很多人喜欢很幸福

  早在几年前出演韩剧《城市猎人》时,李敏镐就在中国拥有了不少粉丝,而刚刚完结的韩剧《继承者们》更使这位大长腿韩国帅哥红遍中国。据悉,该剧仅在搜狐视频的播放量就已经超过两千万。对于这个好成绩,李敏镐回应称,“非常幸福,出演这个剧是尤为的幸福,在拍摄当中和拍摄之后,还有这么多人喜欢,有一种意犹未尽的感觉”。

  李敏镐还在现场透露自己工作遇到压力时,减压的办法就是睡觉,睡了一觉之后,所有的烦恼都能烟消云散了,我就是爱睡觉,要是你不叫醒我的话,我能一直睡下去。

  正在寻找适合的中国剧

  见面会现场,李敏镐也表达了到中国发展演艺事业的期望,且正在找寻适合他出演的电视剧。女明星中,他知道杨幂和高圆圆,他还很关心韩剧在中国播得好不好。

  当被问及最想和哪位中国演员演戏?李敏镐表示,自己很尊重的大前辈是刘德华和成龙,“但不一定非要和他们一起演戏”。李敏镐接着说:“有一次我在飞机上看到了一个纪录片是关于刘德华的,他说了很多自己这么多年的演艺路程。在纪录片里,刘德华的形象就是一个劳模,这就变成了我的榜样,如果我也能不断带给观众各种作品,同时做很多事情,也能给观众带来希望,这将是非常好的。”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