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曾经的人气男团5566复出无望,竟是因为他…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42:58

  原文标题:【图文】曾经的人气男团5566复出无望,竟是因为他…--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5566原本计划10月复出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偶像男团5566在2002年出道,以一曲《我难过》红遍大街小巷,成为当时年轻人都会随口哼唱的歌曲,但先是2003年小刀因受伤离开,5年后4人渐渐专注在各自的事业发展。原本要在2014年10月举行巡迴演唱会,却持续延期无下文,传出其中关键因素卡在王少伟。

  5566各自发展多年,在2014年登上五月天高雄演唱会舞台,再次合体让粉丝惊喜,原本前经纪人孙德荣宣布一行人将在10月底复出,以台北小巨蛋为第一站举行巡回演唱会,但活动却一延在延,当时王仁甫透露,是因为成员中大家各自时间无法协调,原来是另有隐情。

王少伟近年来跨足八点档、综艺圈。

  王少伟近年来跨足八点档、综艺圈,行程满档,据《苹果日报》报道,当年要办巡回演唱会时,他执意不改变演戏时间,负责5566合体演唱会的前成员小刀证实,就是因为卡在他,众人怎么劝他就是坚持接戏,让原本排好的小巨蛋场地报销,瞬间惨赔100万场地费,其他成员气到不跟他往来,王仁甫经纪人也坦承双方最近没什么联络。

  王少伟经纪人表示,是大家公司有不同规划,当时也不确定要留什么时间,大爱9月的戏则预计到3、4月杀青。事实上,2014年筹备举办巡回时,就有一说是因为孙德荣公开宣布演唱会要无酬演出,让王少伟不愿意表演,但当时经纪人跳出来澄清他没有过此想法,也很尊重团体意见,况且比起唱酬,他更在意的是服装等和专业有关的问题,直接驳斥传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