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天王嫂想生第二胎了?昆凌坦言向往“水中生产”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12:39

  原文标题:【图文】天王嫂想生第二胎了?昆凌坦言向往“水中生产”--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周杰伦与昆凌

  中新网9月19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与昆凌结婚一年多,近日,爱妻做完月子逐渐复工。据悉,怀孕期间,昆凌只胖了4公斤,本就纤瘦的她,更是在产后1个月内就恢复了苗条身材。近日,昆凌还积极收集“水中生产”的情报,疑似在为生二胎做打算。

  昆凌当妈后接下专栏作家的工作,用文字分享新手妈妈的心得,18日,她透露当初其实是想回澳洲用“水中生产”的方式生产的,没想到一切计划赶不上变化,最后只好留在台湾,但她似乎对“水中生产”十分感兴趣。

  她透露,“水中生产”的孕妇都会有老公在旁陪同,且不必送进让人压力颇大的生产房内,心情上较为轻松平静,对于宝宝也是件好事,坦言对此相当向往,还希望有尝试过的人能多多分享意见,让外界不禁联想是否已在为下一胎做准备。

关键词:生产 水中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