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孙俪新剧芈月传全集剧情提前介绍 看芈月如何舍爱情要权利登上太后的

来源: 妆点网 2015-12-01 14:04:14

  孙俪新剧芈月传从昨晚11月最后一天31号正式开播了,这是孙俪继《甄嬛传》后又一部宫廷大戏,在没有开播之前就被传的热火朝天的,揭芈月传全集剧情提前介绍,看芈月是如何舍爱情要权利一步一步登上太后的。

QQ截图20151201140309.jpg

  公元前338年,秦孝公二十四年,秦惠文王下令逮捕商鞅,施以车裂之刑。时值楚威王二年,太史令唐昧夜观星象,发现霸星,急报威王。

  芈月传首播霸星诞生 永巷令证实莒姬宫中确有一媵女向氏怀孕。威王大喜,认为霸星在楚国降世之后,楚国必将横扫六国,统一天下。

  威后唯恐霸星会威胁自己儿子的太子地位,逼女医挚对向氏做手脚,使其滑胎,但被莒姬赶到阻止。“霸星”顺利诞生,竟是一名公主,威后幸灾乐祸,命玳瑁把女婴丢弃河中,向氏奔来寻找,在水中的少司命神像下发现了婴儿,楚威王看着月色给女婴起名为芈月。

  4年后,小芈月看到娘亲经常望着楚威王的大殿方向郁郁寡欢,便一人独闯大殿,和父王诉说母亲对他的思念之情。意相和姝月初相识 情相投歇月始相知

  因芈月从旁相助,向氏再次得宠。芈月亦时常溜入殿中看望父王,与父王的感情日渐深厚。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