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艾力克斯北京主持活动 与辣妈小S互动效果佳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07:26

  原文标题:【图文】艾力克斯北京主持活动 与辣妈小S互动效果佳--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艾力克斯与小S

  日前,知名婴幼儿品牌在北京举办主题为“辣妈奶爸总动员”的消费者活动,邀请到品牌代言人辣妈小S出席与台湾好爸爸艾力克斯担当主持人,俩人不但合作多场活动默契佳,主持人艾力克斯不怕小S的毒舌常顶嘴,现场幽默对谈让气氛绝无冷场。

  艾力克斯也被指定主持该品牌数场活动,主持功力获得厂商青睐,这次活动是见证“国民级超级奶爸”的诞生,奶爸消费者挤满会场,主持人艾力克斯也是超级奶爸的亲身见证,艾力克斯说,“我洗奶瓶不能有一滴水在里面、洗衣服分类不可纠结在一起,家事我可都不假他人之手,因为我有一套自己的逻辑,小朋友的吃的、穿的不能马虎,要用配件与衣服的我更是严谨”。职业奶爸的艾力克斯也有说不停的爸爸经让活动现场的奶爸们与品牌代言人小S都说艾力克斯是“龟毛奶爸”,小S还开玩笑艾力克斯是来闹他场的,让现场欢笑声不断。

  随着大陆节目《爸爸去哪儿》与《爸爸回来了》热播,让男性奶爸最近更受正重视,也让已经有两个宝贝的活动主持王艾力克斯有更多婴儿用品主持邀约,艾力克斯笑说,“在带小孩上我比老婆还多想法,尤其是教育上面,所以这在活动主持遇到有婴幼儿的我都可以侃侃而谈。”在台湾已经有不少品牌邀约他与老婆带儿女的出席活动,艾力克斯表示也不排斥带着儿女参加大陆节目,可以分享自己的“当爸爸”经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