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刘天王54岁了!办生日会首次曝光全家福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02:22

  原文标题:【图文】刘天王54岁了!办生日会首次曝光全家福--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刘德华生日会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9月27日刘德华即将迎来54岁生日,9月19日,他举办生日会,邀请千名粉丝“共襄盛举”。

父母、太太、女儿一起拍全家福

  现场刘德华邀请父母、太太、女儿等一同上台,拍摄全家福,还扮孙悟空表演节目。女儿刘向蕙上台后更是倚靠着刘德华,十分惹人喜爱。

刘德华抱着女儿刘向蕙

  另外据现场粉丝透露,往年生日会刘德华的父母都会在台下观看,今年是第一次上台。粉丝们也为刘德华准备了节目和礼物,另他十分惊喜。现场刘德华还抱着女儿一起唱了《中国人》,生日会最后更是呼吁大家去支持他的新片《解救吾先生》。

  相关新闻

  49岁朱丽倩抱女上京 刘德华女儿相貌首曝光

朱丽倩抱女儿奔赴北京

  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年49岁的朱丽倩在四月抱着三岁的女儿Hanna乘飞机到北京,会合刘德华庆生。刘德华的爱女也首次被曝光,Hanna鼻子高眼睛大,五官清秀,皮肤白皙,结合了父母长相的优点,称得上是绝世漂亮宝宝。

  四月份的时候,朱丽倩抱着女儿现身香港机场,乘坐飞机飞往北京。来到北京后,朱丽倩带着女儿前往北京朝阳公园游玩,女儿的相貌也首次被媒体记者曝光。在游玩时,朱丽倩不停周围指,同女儿讲解,又叫助手帮忙拍照,Hanna不时咧嘴微笑,看起来心情很好。

  据悉,每年刘德华都会陪太太朱丽倩庆祝生日,今年也早就向剧组告假飞回香港,但是无奈遇上剧组拍摄延误,刘德华只好继续留在内地拍戏。但是为了避免太太失望,刘德华便安排了朱丽倩母女俩飞往北京,一家三口聚天伦。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