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毕福剑美女徒弟亮相 低胸短发显干练(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4:57:15

  原文标题:【图文】毕福剑美女徒弟亮相 低胸短发显干练(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紫檀短发造型

  凤凰娱乐讯 日前,毕福剑美女徒弟主持人紫檀现身拍摄现场为互联网某平台拍摄代言广告,照片中的紫檀身穿一身白色职业装干练成熟,而另一套照片中的紫檀一身大红短裙亭亭玉立,显露俏皮可爱尽显青春活力。紫檀此次代言的慈善平台以服务残疾人、退伍军人就业为主要特色,注重培训残疾人、复员退伍军人和社会其他有志于创新创业的人员就业为主要目标,其中公益慈善功能尤为突出,专门为残疾人设立了就业端口,而此次拍摄的公益慈善宣传片也将在全国四十余家卫视及省台投放播出,拉网式推广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说起残疾人群,身为中国残疾人联合会“重塑未来”爱心大使的紫檀感叹万千。紫檀曾在自己主持的节目中鼓励有才艺、有音乐梦想的特殊人群来报名参加,实现自己的梦想,而早在去年的救助残疾人群的公益活动中,紫檀也多次为肢残人朋友奉献爱心,鼓励她们要坚强,积极进行康复训练,力争早日实现肢体功能恢复,能够享受生活的乐趣。而此次加盟互联网慈善,紫檀希望自己的言行可以让更多的人关注这些特殊人群,可以让他们有一份稳定的经济收入,能够让他们看到希望的曙光,让我们一同关注残疾人事业,多给他们一份关爱。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关键词:紫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