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裸男成标配?BBC古装剧频现裸男引不满(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4:54:45

  原文标题:【图文】裸男成标配?BBC古装剧频现裸男引不满(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BBC电视剧频现裸男

  凤凰娱乐讯 据英国媒体报道,尽管英剧《波尔达克》中男主角赤裸胸膛挥舞镰刀的镜头让粉丝兴奋不已,BBC另一部古装新剧《信使的觉醒》里,男演员本-巴特(Ben Batt)裸泳的一幕却引发不少女性观众的反感。裸男镜头的大量出现让一些观众感到BBC的古装剧正变得越来越愚蠢。

  《信使的觉醒》改编自1953年创作的一部经典小说,巴特在剧中饰演一位身材健硕的园丁,其中一幕是他赤裸上身从湖中走出,这让观众联想到《波尔达克》、《傲慢与偏见》等电视剧中的相似场景。不过,巴特此次“献身”并没有为他带来赞赏,反而遭来许多人的反感。

  类似的男性赤裸上身的镜头在BBC另一部新剧《查泰莱夫人的情人》中也多次出现。这一现象引起许多女性观众的不满。有网友在社交网站上表示,BBC一定认为女性非常容易取悦,才会安排这些裸着上身的男人出境。更有网友质问裸男是否已经成为BBC古装电视剧的标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