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赌王20岁儿子恋23岁整容女星 为其采购甘当劳力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4:55:21

  原文标题:【图文】赌王20岁儿子恋23岁整容女星 为其采购甘当劳力--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何猷君与Yumi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早前,赌王何鸿燊的儿子20岁的何猷君被拍到带着组合By2里的妹妹、23岁的Yumi购物,当时何猷君开着七人座的豪车,而Yumi则穿着高衩裙,何猷君为女友购买了大量物品,还非常绅士地帮着拎,引来路边不少人注目。

组合By2

  BY2,1992年3月23日出生于新加坡,来自姐姐白纬芬(Miko)和妹妹白纬玲(Yumi)组成的“白”氏双胞胎女子演唱组合。

  2007年6月参加马来西亚举办的“卧虎藏龙选秀比赛”,从2500人的新秀甄选会中脱颖而出获得第二名并加入海蝶唱片。

  2012年参加由台湾“ETTODAY新闻云”举办的“2012新宅男女神票选活动”,BY2入选20位女神候选人之一。

关键词:何猷君Yum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