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54岁刘德华庆生自曝想生二胎:我心目中有个儿子(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4:51:31

  原文标题:【图文】54岁刘德华庆生自曝想生二胎:我心目中有个儿子(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刘德华生日会(资料图)

  凤凰娱乐讯 9月24日,刘德华日前与“华仔天地”粉丝会过千位粉丝,提早庆祝五十四岁生日。粉丝见面当日更是一家人亮相。

  刘德华坦言原本当日要去《金鸡奖》,但为了粉丝会的活动而缺席,司仪陈芷菁闻言后第一时间表示:“就算拿不到奖,心目中你已经是影帝”。刘德华趁机表明想追生儿子的心事:“心目中有什么用吗!我心目中还有一个儿子呢!”

  2012年女儿出生后,刘德华夫妇一直希望追个儿子,为此,二人吃素又求神拜佛,可惜仍未造人成功。

关键词:刘德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