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陈妍希回应与陈晓婚期 曾被暗指小三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2-05 20:36:54

  近日,陈妍希与陈晓的婚期一直被网友关注,两人从公开恋情后一直高调秀恩爱,前不久陈晓被曝在机场痛苦事件后引起网友热议是否是恋情有变,而这次记者问到陈妍希与陈晓的婚期时,回应称还早,而曾被暗指小三的真相又是什么?揭陈妍希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2345截图20151205202229.jpg

陈妍希回应与陈晓婚期 曾被暗指小三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

  卸下“那些年”中的全民女神形象,陈妍希近年来转战内地电视剧,角色不断突破。由唐人影视推出的古装巨制《秦时明月》即将在11月29日开播,陈妍希此次和陆毅搭档,再度出演打戏,完全是温柔可爱的邻家女孩角色。陈妍希说,自己已经从女神演成了女神经病,完全没有偶像包袱。不过外界更关心他和男友陈晓的婚礼,陈妍希害羞回应:婚期还早,你们去问陈晓。

  日前网上才曝光一组陈妍希校园照被赞清纯迷人,几天之后画风突变,和陈晓红开恋情的陈妍希立刻被暗指为小三,插足陈晓和赵丽颖的恋情,而且之前陈妍希还有文章传出绯闻,2人片场打情骂俏惹怒马司令。

  今日,有网友晒出一组陈妍希的青涩旧照,照片中的她皮肤白皙,双眼有神,十分清纯。

  网友盛赞:“一直很欣赏陈妍希,在 《那些年》最火的时候,她把成名看的很淡然,在《神雕侠侣》(内地版 古天乐版刘德华版)被黑的最惨时,她自黑“小笼包”,不惧压力。面对攻击,也经常一笑而过。运动健身,以高标准来要求自己,不仅学历高,情商居然也这么高。”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