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跑男》开跑鹿晗教舞 邓超:他让我“小鹿乱撞”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4:33:32

  原文标题:【图文】《跑男》开跑鹿晗教舞 邓超:他让我“小鹿乱撞”--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跑男》开跑现场

  近日,《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在深圳举办了发布会,包括邓超、鹿晗在内的跑男伐木累全员集结,亮相发布会现场。此次发布会是最新一季跑男第一次公开亮相,已经经过了几期录制的新跑男伐木累早已相熟,现场鹿晗大跳新专辑的“OK舞”邓超在旁变身狂热粉丝大喊“鹿晗我爱你”搞笑不断,跑男团成员也在主持人的怂恿下纷纷学跳“OK”舞,广场舞版、印度舞版、瑜伽版舞蹈笑翻全场。

鹿晗

  在与观众的互动中,邓超在现场拉上来一名小粉丝,为人父的邓超看到小女孩宠爱不止,低声温柔求拥抱,可谁知小姑娘并不理睬,而换成鹿晗微笑问“我可以抱你吗?”小女孩立刻点头拥抱成功,旁边跑男团成员现场吐槽“这果然是个看脸的世界”,全场大笑。

  而后当鹿晗被问到参加跑男团最大的优势时,脱口而出“因为年轻吧”,引得跑男团集体抗议,并纷纷表示“希望自己20岁的时候可以像鹿晗哥哥一样”引得现场爆笑连连。对于此次鹿晗的加入,邓超表示“这次小鹿的加入,我想到一个词'小鹿乱撞',他的到来让我们重回初心。”据悉,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将于10月23日火热开播。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