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宋佳秀场笑容甜美 时尚圈国际王牌点赞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4:03:13

  原文标题:【图文】宋佳秀场笑容甜美 时尚圈国际王牌点赞--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宋佳秀场笑容甜美

  近日,被誉为全球时尚评论界全一姐,现独家为Vogue网站撰文的Suzy Menkes(苏西-门克斯)于社交平台个人主页中发出一张中国演员宋佳和LV设计师Nicholas在巴黎时装周的合影,并夸赞道:“Song Jia,such a fine actress in ‘Falling Flowers’,had sweet smile at the LV celebrity line up with Nicholas”(“宋佳,这位在《萧红》里有着优秀表现的演员,在这次LV发布会中,以甜美的笑容与Nicholas合照。”)

宋佳获时尚圈国际王牌点赞

  宋佳本次巴黎时装周印花短夹克搭配皮裤帅气现身LV秀场,收获一众好评热议,将“花帅”美名演绎的淋漓尽致。此番获得世界知名的时尚评论人Suzy Menkes(苏西-门克斯)的赞美评价,再度力证“花帅”宋佳的时尚品味,同时也是中国时尚获得国际时尚圈关注的证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