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35岁许慧欣女儿首曝光 眼睛大大像妈妈(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58:18

  原文标题:【图文】35岁许慧欣女儿首曝光 眼睛大大像妈妈(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许慧欣女儿曝光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许慧欣两年前嫁小4岁塑胶世家小开Dennis,丈夫身家保守估计逾10亿元台币。今年4月许慧欣宣布有孕,满足说“腰身慢慢不见了”,即将当妈的兴奋之情表露无遗。今日许慧欣在脸书公布喜讯,在她与丈夫的结婚纪念日(10月6日)产下女儿,许慧欣温柔抱着女儿,眼神流露出满满母爱,看着怀胎10月的女儿许慧欣感动直说“很奇妙”。

  38岁的许慧欣在6日生下女娃,而6日刚好是许慧欣与丈夫Dennis的结婚纪念日,让这个日子格外有意义,尽管许慧欣饱受的时候痛超过25小时之苦,仍感动说:“我现在相信一见钟情了”,许慧欣稍早也在脸书分享升格当妈的喜悦:“baby e 决定出生在我们的结婚纪念日(2周年)10/6/2015 晚上, 让那个日子更加幸福。医生护士们说她很健康,是很标准,肤色也是个健康红红的,头发也很长!我真的很幸福,除了丈夫,还有妹妹(透过网络视讯)和两位sweet妈妈们都陪在我身边等待迎接我们的baby e.”。

  相关新闻

  35岁许慧欣晒孕照 穿粉裙轻抚肚子

许慧欣微博截图

  凤凰娱乐讯 5月22日上午9时许,35岁许慧欣在微博晒出一张大肚照,留言:“小肚子这个月出现了!早上好像会小一点但到晚上尤其吃晚饭后明显看到小孕妇肚子了!这些是2-3周前拍的,我妹妹回德州一起参加她最好朋友的婚礼。还带了1.5箱子的baby的东西给我。”照片中许慧欣身穿粉色纱裙,双手捧着微微隆起的小腹。

  “雪白歌姬”许慧欣与塑胶世家男友2013年完婚,但他个性极为低调,就连拍婚纱也不愿入镜,只有许慧欣一人拍摄,十分罕见。婚后两人感情稳定甜蜜,去年暂停所有工作专心做人的她,4月22日在微博宣布她终于要当妈妈了,粉丝也纷纷留言恭喜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