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霍建华自称不是暖男:再暖暖得过空调?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3:51:54

  原文标题:【图文】霍建华自称不是暖男:再暖暖得过空调?--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张鲁一、马思纯和霍建华(从左到右)

  继《伪装者》、《琅琊榜》后,同样由制片人侯鸿亮打造的新剧《他来了,请闭眼》(简称《他来了》)将于15日起在搜狐视频、东方卫视播出。该剧的男人戏十分出彩,网罗了霍建华、王凯和张鲁一三子,前日和昨日,该剧分别在北京、上海举行发布会,三位男神纷纷亮相,玩起冷幽默,新剧还未播出他们状态就已经很high。

  霍建华自称不是暖男:再暖暖得过空调吗

  广州日报:这两年你的作品质量比之前好很多,是有意在转型吗?

  霍建华:谈不上,但的确表演开始会走心。我以后要更努力,张鲁一就是天生会演戏的人,我毕竟不是科班出身,有问题都会问他们,不要怕丢脸。

  广州日报:马思纯夸你是暖男,你认可吗?

  霍建华:(立即摇头)完全不是,大家太褒奖了,我是很自我的人,也不是特别爱去照顾人的人,现在谁都是暖男、男神,是不是呢?我是很任性的,我工作是还是有团队精神,比较好相处的人,没有太多个人主义,所以她夸我是因为在工作中的接触。你再暖暖不过空调。

  广州日报:每次到机场你都能引起粉丝一阵骚动和混乱,为什么不走vip通道?

  霍建华:粉丝很期待见到我,我平常没什么见面活动,也没有微博,当然我也不是鼓励他们去接机,而是大家应该喜欢你的戏,还是以戏会友比较好。对于他们的热情我很感谢。

  广州日报:接受大家叫你老干部吗?

  霍建华:都可以,我不是追逐流行的人,不会玩自拍,会被说有点老,但我在拍戏上比较开放,接受度很广,仙侠、年代、古装、悬疑、喜剧都会拍,所以也不能说我传统。

王凯

  王凯不介意“靖王妃”话题:大家开心就好

  因出演《琅琊榜》中的靖王爆红的王凯可说是风头最劲,到上海时还遭到了粉丝的围堵,近日微博更有很多关于他的话题攀到榜首。

  广州日报:你昨晚在上海被粉丝逼到墙角,那时候有感受到粉丝对你的追捧吗?

  王凯:感受到了,昨天应该是我接机场面人数最多的一次,我都有点不知所措了,我还是呼吁广大粉丝理性冷静,说这么多,我担心大家的人身安全,跌倒或踩踏如果发生了怎么办……

  广州日报:有没有进行心理建设?

  王凯:没有,都是第一次去面对,很多时候我有点茫然,有点不知所措,甚至有点害怕,也在适应。

  广州日报:会因此有偶像包袱吗?

  王凯:不会有,偶像包袱会穿这个(脚上的拖鞋)来吗?

  广州日报:大家都说你是百搭CP气质,会觉得你是不是每次都和男演员有化学作用?

  王凯:不光是和男演员,我和女演员在一起都有啊。当然我觉得我们这个职业就是娱乐大众的职业,大家愿意这么玩这么看,也无可厚非,但是我们作为创作者本身不是朝着这个方向去做的。

  广州日报:女粉丝都想成为靖王妃,你介意吗?

  王凯:不太会,这个微博话题我听说过,大家开心就好。

  广州日报:你和王鸥有可能吗?

  王凯:我们一直都是好朋友、好兄弟地在相处,大家想太多,不要再这么写了,会影响小鸥找男朋友。我现在还没太多时间考虑感情,事业也是刚起步的阶段。

  张鲁一不觉不平:在建华和王凯的夹缝中生存

  张鲁一曾因电视剧《红色》赢得了很高的人气,此次,他在《他来了》中出演头号反派谢晗,昨日在采访中,对于各种麻辣问题逐一回应。

  广州日报:不少观众说,只要有你在,剧就肯定好看,你挑剧本最看重的是什么?

  张鲁一:首先最重要的就是,自己看到这个人物的事后会不会high,内心的原动力是最重要的。

  广州日报:霍建华和王凯都有大量粉丝接机,你会不平吗?

  张鲁一:不会,我们都有剧组安排接机。

  广州日报:这两个演员分别是小鲜肉和男神,你在其中的定位是什么?

  张鲁一:夹缝里边求生存,在男神和小鲜肉的里面找条活路。因为我不是男神,连自己都认为是,那就太自我崇拜了,小鲜肉我也不是,长相不够格。

  广州日报:你有很多才华,有知识分子气质,那你平时是读书多,还是上网多?

  张鲁一:我一般都上网读书。

  广州日报: 《红色》里演徐天的时候人家喊你国民第一苏(“酥”的谐音),后来被靳东取代,你怎么看?

  张鲁一:我和靳东很熟的。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我们俩是同一级的同学,我上大学军训时第一个认识的就是靳东,因为我们俩是睡隔壁,所以他红了我很高兴。

  霍建华调侃王凯:幼稚,喜欢请人吃饭

  前日,《他来了》在北京的开播发布会上,面对粉丝围堵,霍建华显得比王凯要淡定一些,王凯直言,自己正在慢慢适应,霍建华则调侃对方有点“幼稚”,“总是喜欢请人吃饭,很爱热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